一首歌

 http://www.tudou.com/v/eBhGrWUCML0

《你究竟是我的谁》

词/曲 冈林信康

 

 

你的疼痛的深切
我当然不能理解
为什么我们离得远了
其实一直是近在眼前

是呵,我就是我
我不能变成你
就连你在那儿独自苦斗
我也只能默默注视

我们两人都经受着考验
而你究竟是我的谁
如果一切将从此崩溃
那么我又曾是你的谁

是呵,我就是我
我不能变成你
就连你在那儿独自苦斗
我也只能默默注视

 

有些东西,只是很美。

PS:其实我不确定你们听到的这首歌是不是这首歌,他的歌实在难找,我们都别太较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一首歌

  1. YUKUN says:

    快来找我!我好无聊!

  2. 小嫣 says:

    记得有次做节目,你播了“朋友的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