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努力

爸爸妈妈来了又走了,一共加在一起只待了5天。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非常的害怕回家,我知道其实害怕的是离别。在一起再久都不够久。

还记得小时候,经常一个月都见不到爸爸一面,似乎见与不见区别都不大,但我知道那个时候我更依恋爸爸。

也记得上了大学后每次回家,爸爸仍然经常不在家,但相处的时间反倒比小的时候多了很多,隐隐感觉到似乎爸爸也开始想念我,依靠我

然后,爸爸病了

再然后,我去了香港,之后每次回家,爸爸开始对我寸步不离,听妈妈说,每次送我离开后,爸爸都会流泪。

我这才发觉,爸爸现在更加依恋我。

可是,我常常感受到,我还不够强大来撑起这份依靠,像小的时候爸爸支撑我那样支撑他。

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常有流泪的冲动,

看到他日渐消瘦的身影时,

抚平他偶尔翘立起来的白发时,

发现他不再敢对我发脾气时,

见到他吃饭点菜时因为心疼我的钱而斤斤计较时,

甚至是他开心大笑时,

眼泪总会在眼眶里打转,我却不敢让它落下来。因为我永远记得爸爸满身插着管子从手术室推出来时,勉强举起手冲我摆出的V字。

我必须学着让他相信我,相信我的手有足够的力量可以搀扶他。

只是我还是不够坚强,我还是会害怕,

当你说如果可以看到我结婚,一定要亲手操办我的婚礼,级别要最高

当你说如果可以看到我的孩子,一定要把这个小宝贝扛到肩上到处走,一天都不会累

当你说如果明年的新年还可以一起,不如一家人去云南看看

当你说对不起,不能帮到我的未来。。。。。

我还是不够坚强,我要转过头才能忍住眼泪,我要通过发脾气来掩饰我得不知所措。

再努力些好吗,再等等我好吗

等我再坚强些,等我再成熟些

或许我仍然不能让你帮我操办我的婚礼,不能带回家一个小宝贝让你一享天伦之乐,

但是我应该可以笑着挽着你的手,听你唠叨,再跟你打岔,那样也很好,不是吗?

让我们一起努力!

 

我的爸爸

喜欢斗嘴的妈妈和爸爸

其实也很恩爱

 

我和爸爸

  

我们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我们一起努力

  1. Wen says:

    美好的祝福给美好的你们…相信你会让你的小手坚强有力!

  2. happybee says:

    感动我看的眼泪水答答滴

  3. Steffie says:

    感动,小妮子长得很像爸爸~~

  4. lu says:

    谢谢亲爱的们,我会加油的!

  5. hitomi says:

    亲爱的,别怪我,其实,我仍然有点羡慕你。。。

  6. says:

    我们必须强大

  7. 小嫣 says:

    亲爱的,快点嫁人,生个小宝贝吧~~

  8. lu says:

    To Mengmeng, 亲爱的,我不会怪你,我明白

  9. YUKUN says:

    都会好起来的,现在已经比三年前好很多了,我相信未来也会越来越好的。

  10. 予绯 says:

    就像那个V字手势一样,你会遇到一个好男人,然后有一场爸爸操办的最高规格的婚礼,生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让他坐在外公的肩膀上去感受内蒙古的美丽的~~未来总是看不清楚,但在默默期许的茫然里又悄然实现。我们总是看不清楚,直到它越来越靠近我们~~祝璐璐爸身体健康!

  11. Heng Sophia says:

    很感动阿,现在才越来越体会父母了,哎~~

  12. Heng Sophia says:

    亲爱的,什么时候聊聊吧,好久没和你通电话了,给我个号码行不~

  13. says:

    父母永远是对自己最好的人,所以不要辜负他们,不要伤害他们,他们会因为我们的幸福而幸福。

  14. Ailiya says:

    天啊 眼泪噼里啪啦掉到实验室桌子上 高兴点 你爸又帅又精神 以后日子长着呢

  15. Jane says:

    。。。。看得我眼泪掉下来,亲爱的,相信你,祝福你们!包子脸鱼泡眼的原型来自老爸嘛~~~~加油宝贝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