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频

我和Che最近讲话总是不在一个频率上,也因此闹了不少笑话

 

刚过完25岁生日后有一天,我问她:“你说我看上去像25岁吗?”

Che非常诚恳地说:“像~~~~,当然像”

我一听就急了:“我看上去真的那么像25岁吗?”

Che愣了一下说,“哦,我理解错了,我当你嫌自己不够成熟呢”

我:“。。。。。。”

 

连日阴雨后,今天终于放晴,我俩都觉得很是受宠若惊,

中午吃好饭回家的时候,我问Che:“哎你说这太阳这次能坚持多久啊?”

Che:“现在几点?”

我就郁闷了,“不会吧,这才刚晴,怎么也能有几天吧”

Che恍然大悟的说:“哦,我当你问我今天太阳能坚持多久呢。”

。。。。。。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调频

  1. happybee says:

    你朋友真搞

  2. 小嫣 says:

    Che是外国人吗?

  3. Ross says:

    哈哈哈.是cherry嗎? 完全調不到同一頻道..

  4. lu says:

    是cherry啊,我的室友,正儿八经的中国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