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该写什么,爸爸的手机打不通,一直打不通
我知道没事,可是我心疼他
我也心疼大爷,大娘
给大娘的电话打不下去,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节哀顺便?说出来自己都想抽自己嘴巴
不断地唠叨,还有别的办法吗?情况怎么样了?
大娘只是哭,挤出一句,没有办法了,璐璐,没有办法了。。。。
放下电话才知道,人已经没了
还是抽自己一个嘴巴!滚你丫的怎么办
 
一夜之间,又一个家毁了
想为他诵经祈祷,念到一半,眼睛再也闭不住
很想问问我慈悲的佛祖,为什么,总是带走善良的人??
这到底是死去的人的业障,还是留下的人要背的债?
我错了,我不该质疑,我不该问天
这大概只是命运
 
您走吧,好好地走,顺顺当当地走
您一世没做过一件坏事,没沾过什么坏毛病,只是偶尔贪杯,连烟都不抽
您一世勤劳,一刻都闲不下来,以前总是和爸爸在一起笑话您转悠的我头晕
我想,您大概是累了,太累了,所以才走得这么匆忙,这么快
我想,大家都会坚强的,您不用担心,只是可能会想您,想得厉害
所以,您在上面的时候,不时回头看看吧,看看大娘,看看我们。。。。。。
 
一路走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1. feng.zixx says:

    我很难过
     
    PSY

  2. Nicole says:

    亲爱的,一切都是注定的,所有生命的来到和离开~~
    我们只能静静的去接受,希望在另一个地方,他们一切都好~~

  3. Nicole says:

    亲爱的,一切都是注定的,所有生命的来到和离开~~
    我们只能静静的去接受,希望在另一个地方,他们一切都好~~

  4. Nicole says:

    亲爱的,一切都是注定的,所有生命的来到和离开~~
    我们只能静静的去接受,希望在另一个地方,他们一切都好~~

  5. Nicole says:

    亲爱的,一切都是注定的,所有生命的来到和离开~~
    我们只能静静的去接受,希望在另一个地方,他们一切都好~~

  6. Nicole says:

    亲爱的,一切都是注定的,所有生命的来到和离开~~
    我们只能静静的去接受,希望在另一个地方,他们一切都好~~

  7. YUKUN says:

    以前觉得死亡把人带走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但是后来才知道,不受太多痛苦的离开,何尝不是一种仁慈.
     

  8. yao says:

    抱抱..
    你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的过.

  9. says:

    真的只有节哀顺变,我们只有坚强的活着

  10. 一凡 says:

    逝者已去,生者节哀!一个人在外照顾好自己!

  11. 小西 says:

    T_T 走过来瞧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