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continued…

April 30,  The end
 
终于熬到了在Cemma的last day, 曾经叫嚣着一天也呆不下去的我很恶俗的开始觉得有点惆怅,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不靠谱的老板很坚持的把不靠谱进行到底,送了我一本《藏獒》,理由是听说我家里也养了一只,然后满脸期待的等我露出感动的表情,我只能给她一个勉强的微笑。她对我说:“Thanks, Michelle.” 我拍拍她的肩膀说“Please take care.” 这时我竟然在这个八婆的眼中看到了一丝人性的光芒,好像叫做不舍。我承认我被晃到了,因为我竟然有小小的内疚感,为了我一个小时前还在劝新招到的员工尽早辞职。。。
 
“你离开的时候,要一直走一直走,不要回头”Ross早早的就这样叮嘱过我,我问为什么,她很正经的说,“这是香港打工仔的文化!”
好吧,我想我做到了,我真的一直走一直走,谁说话我都不回头,只是把手放在头上用力的摇,“Goodbye Cemma, Goodbye everyone, Goodbye my first job.”
 
最后的最后,我来到海豚喷泉的天台上,决定在这里抽最后一支烟,在落日余晖的配合下矫情一回。烟刚点上,一个包着白头巾的阿拉伯老头走过来对我说,“you are lucky”
 
我狠狠地抽了几口烟,头也不回的离开。
 
Yes, it’s the end.
 
 
May 5th,  The beginning
 
经过了火炬传递,经过了五四青年节,我在母亲节迎来我的first day. 非常温馨,非常忙碌,非常好,一切都好,只是给我时间来慢慢习惯。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To be continued…

  1. 小嫣 says:

    耶,沙发。
    不了解情况,不敢乱说话。
    相信你的选择,也祝愿你有美好的未来。

  2. Wen says:

    人生到底有多少下一站我不知道,但我想下一站的人生总是充满x……加油babe!

  3. Deanna says:

    羡慕ing
     
    祝新的工作一切顺利哦!!!!加油加油!!
     
    多多存钱来找我玩!!

  4. happybee says:

    加油宝贝~~
    侬额美貌&智慧会帮你带来财富哒

  5. kongyang says:

    俺的即将混fashion的璐璐姐们儿~~~~~~~~~~
    想你
    加油啊~~~~姐们力挺你!!!!
    take care…..miss u very very much….waiting u back!!!!

  6. 予绯 says:

    我幻想了一下你在头上摇手的场景~~觉得很电影~~
    何其的潇洒~~6月就可以见到你了,觉得很开心!!

  7. YUKUN says:

    工作总是越换越好的,往前看

  8. Ross says:

    說不定, 過幾天之後, 你就回到海豚那邊很八公去抽煙了~~~~
    oh! 我也想過來跟你們狠狠地抽煙…狠狠地抽小屁股的屁股…….

  9. Emma says:

    小样,混得很不错嘛. 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喜欢你的文笔呀,哈哈!~

  10. hitomi says:

    pray for u…in the place that we first met~
    miss you babe

  11. says:

    为什么阿拉伯人会说you are lucky
    换了工作加油啊,别忘了我的礼物,嘿嘿

  12. Ke says:

    真的很对不起你啊,今天才看到这篇日志,还差点没看到,换工作了,恭喜,你又进步啦,有钱了别忘了接济我呵呵!

  13. Ailiya says:

    好传奇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