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从丽江回来三四天了,稍后会奉上游记,要后多久,我也不知道,因为想写得太多,脑子转得太快,远远超过了打字的速度,我想我需要沉淀一下。

去丽江已经不像是前几年,是一件多时尚多光荣的事情,感觉有跟风的嫌疑。很多人说,丽江已经不值得再去,当地人说丽江已经被毁了,宣科说丽江已经是一座空城。可是谁在乎,去过丽江的人应该都不会在乎,至少我不在乎。我去是为了可以认真的浪费时间,找一份感觉,一份我在香港找不到的感觉。

我找到了,我值了。  

我找到了可以去仰望的理由。

找到了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就这样

  1. Wen says:

    找到了就好:-) 2008也就这样来了。。。。

  2. Emma says:

    这是很不容易能找到的一种感觉!~

  3. Nicole says:

    then it worths…亲爱的,我快要回去了,大家都说感觉过了好久阿, 是因为想我吗,哈哈~~
    偶素不要脸的小孩~~~

  4. feng.zixx says:

    元旦我也出了门,疯狂吃喝,搞得现在胃痛不已~~~
     
    PSY

  5. Ke says:

    真不好意思,元旦我就在家过了,打牌还输了,不过平平淡淡的也是 人生,这样就更期待美好的到来,恭喜玩的愉快呵呵!~~我们年前去了个肇庆,鼎湖山,虽然以前去过可是忘得差不多了,好想去九寨沟啊,看到爸爸照片上的那么美的水,好想去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