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当你在穿山越领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 已经 失去 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 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 错的是自己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着体会
试着忍住眼泪 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 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 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当你在穿山越领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借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么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 过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当你在穿山越领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种病

多久没有说我爱你?
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么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
别让不开心的事 停下了脚步
就怕你不说 就怕你不做
别让遗憾继续 一切都来得及

当你在穿山越领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种病

 
妈妈买了一件红色的新棉袄,说是明年要红红火火
爸爸在老家努力呼吸新鲜空气,他说他会努力和病魔作斗争,努力活下去
狗狗说上海的天气很好,只是闷在办公室里见不到太阳
史渐渐习惯悉尼的生活,每日三餐厨艺渐长
闻在墨尔本安心做着爱情中甜蜜的小女人,她说sunshine on my shoulder
Emma在纽约终于找到心仪的工作,在那片天空下她要get what she want
雨霏姐新年的时候就要踏上红地毯,每日惴惴不安开始婚礼倒计时,但是快乐
汪汪在法国虽然厨艺学的比法语好,但是笑容一点都没有少,说起话来还是象机关枪一样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在每一个角落牵扯着我
 
如果思念是一种病,我情愿病入膏肓
因为那么多的思念,我在香港的每一天才可以自由呼吸。
我明白自己现在有多愚蠢,说我是断奶期也好,说我多愁善感也罢,
我都不想理,如果我还可以任性,我要你们都好好的陪着我,
永远永远的陪着我。
我会继续努力,和香港的她们一起努力。
Nichole会拿到工资
Jane会找到一个满意的agency
Sha会摆脱不好的,遇到更好的
Che会成为我的优秀摄影师
Cyrah可以拆掉自己的围墙,学着快乐起来
我,会继续没心没肺
阴霾会过去,we’ll have milk and we’ll have bread.
H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思念是一种病

  1. Jane says:

    Dear, we will have milk and we will get bread, that\’s right. 阴霾会过去,明天会更好。只有保存希望生活才会继续下去的勇气。

  2. says:

    你用不用搞得这么黑的阿…

  3. Wen says:

    哈,我不是那个爱情中的小女人,我这辈子和小女人无缘,至于甜蜜,悲伤也有,呵呵,这里的阳光把我晒得晕头转向,
    你那里呢?有机会穿秋装么?工作还顺利么?低落的时候就出去晒晒,想你…

  4. says:

    你有那么多朋友就应该知足了
    说明你是快乐的,让我想破头也想不出那么多朋友,哈哈
    所以呢,赶快开心起来,到底什么让你不开心
    不行就回来和我一起创业吧

  5. Ke says:

    首先谴责一下,马霓就是个骗子。
    竟然是在我到之前写的。。。也不想我555,本来还说你是不是还没分开就开始想我了。。。结果。。。

  6. hitomi says:

    恩 谢谢你 亲爱的

  7. Emma says:

    嗯,亲爱的,emma同学看了你写的话十分之感动呀~
    不过上班还是很辛苦的,天天对着两个电脑我真的怕自己的眼睛会瞎掉… 还是香港的生活丰富多彩呀

  8. 予绯 says:

    就像写BLOG一样,又那么点不安有那么点忐忑又那么点感动又那么点思念,劳心劳神但总言之有物,快乐也好伤心也罢,总是辛苦也丰富。而生活一旦平静了,就心无波澜,身心舒服甚至有点老尼姑入定的样子,又发现有那么些许的无聊和过于平淡。
    朋友不在身边总是寂寞的,我们都是耐不住寂寞的小孩~~哈哈

  9. Nicole says:

    Dear,我们会

  10. Nicole says:

    Dear,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想我需要些时间去做调整,现在就像冬眠一样迟钝,不想醒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