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偷窥者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的生活从无聊大大方方的过渡到极端无聊。
曾经最憎恨的一件事情,没想到终于结束的时候,反倒衬出我人生的苍白。
睡觉已经不能拿来消磨时间,我仍然赖在床上进行一切必需的活动,宅女就宅女吧,我情愿就这么腐化下去。
衣食住行,衣住行都被宅掉后,食就显得突兀和重要起来,我狠心的一次次忽视它的存在,把进食时间变为一日一次,并且随机性的占据了24个小时的每一个单元格。
所以当che半夜起来上厕所时,朦朦胧胧中看到我裹着被子蹲在电脑前啃桃子的时候,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朋友们都已经养成上午不打电话给我的好习惯,更有甚者在下午4点时打给我,还会礼貌性的问一句,“起了没?”,我感动之余,也会有点不知所措。
刚才che突然问我会不会幻想每一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默默的偷窥者,手里拿着小本本,藏在暗处,记下你的每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动作,并且同行之间还会互相讨论评价一番。
我问che,这些人是为了满足私欲吗?che说或许是记录下来作为日后我们地下审判的依据。我笑说,那我们这些乐于gossip的小女人,估计都会被割去舌头。
本是无聊时的胡说八道,就如小天使与小恶魔的说法一样,但因为我与che过于默契的配合,总是会让自己恍惚相信确有此事。
我不禁开始担心,我的那位小小偷窥者会不会和隔壁的那位抱怨,“我跟得这位可是百年难遇的无聊……..”“你能相信她能在床上呆一整天为了少去厕所连水都不喝吗?”“我跟着她,连太阳都晒不到!”诸如此类的抱怨,我感到内疚之余,也觉得有点丢脸。
于是,就在刚才,等等,恩,是在26分钟之前,也就是2007年9月24号2点18分,我决定,我的生活要有点改变,为了我那苦命的偷窥者。
我初步打算明天先出去晒晒太阳,心情好的时候说不定去看部电影,如果能在上午醒来,我会在中午的时候吃一顿饭,然后去取我那被搁置了17天的包裹。然后或许我能在海边看一个小时的书,我只是说说而已,事实上,明天很有可能会下雨,海边可不是个好去处。
不管怎样,我都争取离开我的床,虽然我现在正准备躺上去。
所以,晚安,我的小小偷窥者,如你所见,我已经为你列了一个list,希望你今晚能为我说几句好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我的小小偷窥者

  1. Nicole says:

    亲爱的,看电影就找我吧,呵呵~~ 

  2. 予绯 says:

    我也已经深刻的了解到我是一个干物女的事实了….

  3. Wen says:

    我有时就像患了见人恐惧症一般。。。可是逼不得已还是要对着一帮老外干活做事,有时自嘲自嘲也就过来了。。。 

  4. YUKUN says:

    我才是不折不扣的宅女,生活圈子那叫一个小 

  5. says:

    在我看来,你的生活还是不错的 

  6. feng.zixx says:

    哎…我现在偏偏是缺睡眠….
     
    PSY 

  7. Ke says:

     从小就佩服你的文采,你没当作家真的可惜,不过也许这个可以成为将来你退休后的休闲活动,我会好好把我的生活记录下来,分时分段讲给你听,然后用你的听觉你的感受为我们写下个什么锵锵三人行之类的书籍,然后出版三份,分给我俩。。。
    总让你们帮忙,却不知道你们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真想大变样的时候,就顺便带你的偷窥者来深圳旅个游什么的好啦。。。

  8. 一凡 says:

    呵呵,自己找乐子吧,o(∩_∩)o…

  9. says:

    今天第一天上班吧?
    Bless and add oi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