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强迫症

到了一定时候,就觉得应该写点什么,哪怕脑袋里挤不出半个字

比如凌晨一二点的时候,

比如点一根烟的时候

比如听Jazz的时候

比如特别高兴的时候,又或者特别生气的时候

我现在,恰好在凌晨一点半,点着一根烟,放着Norah Jones,肚子里憋着一股无名火

所以,我想,是不是该写点什么

这就是强迫症

是吗,不是吗,这也不算个问题

我其实只是想凑个字数

反正也没几个人会看,所以胡说八道也没关系吧

您要是答应了,那我就继续写几个字

您要是不答应,现在就点一下右上角的小叉,因为我还要写几个字

 

至于写什么,就写写这个无名火

说是无名火,就证明这火发得莫名其妙,不能说全无缘由,可也很难一言概之

不靠谱的事我这小半辈子没少干,总觉得最近格外多

从前总是心里很美,什么事都揉开了想,迈着小方步,哼着小曲,该怎么不靠谱还怎么不靠谱

最近就开始不痛快了,想不通了

我不这么着了还不行吗

我自己找乐不行吗

行啊,为什么不行

所以,就这么着吧,咱都自己找乐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写字强迫症

  1. YUKUN says:

    怎的了这是
    等我忙完这个作业,给你打电话 

  2. Emma says:

    姐姐,真看不懂您写什么呢…
    您可别这样,看您的space的人还挺多的,我们是一直潜水的…哈哈!~
     

  3. David says:

    好久不见,您继续写字哈 

  4. 小嫣 says:

    上班了吧,工作了吧,好日子到头了吧。 

  5. 予绯 says:

    成长的烦恼啊~~
    烦恼了就说明长大了,虽然长大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
    今天我要去看《太阳照常升起》
    所以也对你说啦,太阳照常升起,我们除了放松一点,大概什么也做不了 

  6. says:

    体会得到你的心情
    因为和我一样,总想写点什么
    但我很清楚,只要你还写得出来就说明日子还不难过,心情还不算糟
    所以,恭喜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