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地球表面

 

五月的第四天,七个女孩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在香港的红馆,我们和他们一起逃离地球表面
在人海中我们哭,我们笑,我们嘶喊,我们拥抱
倔强的孩子也会融化在温柔里,我们为爱而生,在人生海海中寻找自己的天使
我不要做孙悟空,我只要能拥有一架时光机,飞越一千个世纪去终结孤单
做一个憨人没什么不好,如果能够分分秒秒呆在你身边,守护你最重要的小事,就已经知足
在遥远的Paradise,我又初恋了,而你,就是我的天使
 
红色的五月天,在五月的最初,春天的最后,给我一场最好的演出
在歌声中,我们听到他们的心跳,嗅出他们的理想
同时也记起当我们还是一颗种子的时候,那与生俱来的梦想
像阿信说的那样,我们都是盛开理想的苗草,
当狂风吹来 我们就摇曳 
就像跳舞 只要记得姿势美丽
只要有一天出了太阳
聚光照在你身上的时候 不要忘记开出理想的花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逃离地球表面

  1. Emma says:

    太爽了,我也想听五月天的演唱会…

  2. hitomi says:

    you are my angel too…

  3. 小嫣 says:

    “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看了20分钟,几乎睡着了:P 你BS我吧

  4. says:

    哈哈,五月天,mayday,梦想,执著,我们

  5. Ke says:

    我也想去演唱会!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

  6. Deanna says:

    亲爱的,你也回去啊?
    我7月初回去。 你回去待多久啊?一起出来聚聚啊。 我觉得每次一起出去都很开心:)

  7.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my home 分享身边快乐:)

  8. tolib01 says:

    Tolib.com : Means:To Library Yours一个网络书签站,欢迎你的试用,在这里你可以保存分享你喜欢的网页,编辑你个人的网络收藏馆. 同时提供繁体,简体,英文三个语言版本的服务,还提供页面缩略图,强大的抓取程序保证将网页保存到tolib自身的服务器上。可以保存收藏喜欢的信息, 同时可选择共享/私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够找到它们,也可以让你更方便的和朋友分享你的收藏.同时拥有youname.tolib.com的二级域名,做你的linkblog.      http://www.tolib.com中文书签收藏服务.

  9. 翼晟 says:

    我也爱LOMO~
     
    象素再高点的话会更好~
     

  10. 清郭 says:

    路过路过
     

  11. 翼晟 says:

    呵呵~谢谢你的回访
     
    你用的是LOMO相机嘛?还是后期做的LOMO效果呢?
    看你片子的效果,应该是DC or mobile DC之类的吧,只是觉得象素低的话,再好的效果也出不来
     
    现在正牌LOMO相机不便宜的说,所以后期的LOMO比较实在,而且可以加上自己的创意之类的,呵呵,加油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