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开门砸到了无名指,
瞬间疼到不能呼吸,
听说无名指连着心脏,
想来许是真的
 
贪靓穿短裙惹来一腿的蚊子包,
难忍瘙痒在腿上留下难看的红痕,
开始后悔为什么不穿长裤,
就可以挡住这尴尬
 
最近总是笨笨的
感觉脑子里突然住进去很多人
性格不合所以天天打架
连着几个夜里睡不着的时候
瞪着天花板就听到他们争论不休
 
原先这里住着一个老人,后来闯进来一个小孩
接着来了一个胖子,一个妒者和一个无业游民
直到挤进来一个暴脾气的红鼻子苏格兰人
战争一触即发
 
我是不是该考虑看看医生
想个法子让他们讲和
这样我也好干我的事,他们也好睡个觉
而且我也许会聪明一点,不会总伤到自己
 
听说校医院还要提前网上预约,难道说他们已经不是乌合之众了?
 
 
 Everywhere but not he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1. 予绯 says:

    这是要精神分裂啦??有人说,出去留学的人多少都有点心理问题,很多人都睡不好,有的人也是因为这个才去吸大麻…你可不要~
    不过,有时想想,如果真的脑子里就可以有这么多人,也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样就不寂寞了,一个人坐着也可以聊天,一个人逛街也有参谋,可惜一个人看电影还是没人依靠…..

  2. YUKUN says:

    看你最近写的东西,完全可以在时尚报刊开专栏了
     

  3. says:

    什么东西,我怎么看不懂,可能我越来越笨了,现在我说话总会问:"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可怕,照这个速度,这个年纪,我恐怕三十前会失忆,不过我想你我是忘不掉了

  4. Ke says:

    最近流行思维混乱???????霓也忘不了我了,哈哈!

  5. Ke says:

    不过有一点你可以安慰,我的包可是满打满算长了2个月……痒死了!浑身性……

  6. Emma says:

    亲爱的,你的写作风格越来越像现代派诗人了嘛,相当的可以…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