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可悲

 
在朋友的space上看到,出现了一个写诗的软件,赶忙跑去试了一下,就出现下面这个畸形儿。
 
《黑色睡裙》
http://www.dopoem.com

我在深不可测的瓶子里灌满洗脚水                   
下雨的夜晚最有意味
约一个R来吹牛
他到来之前我什么也没有想
我放下紫色的窗帘开一盏发红的壁灯
黑裙子在屋里荡了一圈                                           
门已被敲响三次
他进门的时候带着烟
撑在屋子中间的地板上
我们开始喝咖啡
绝望的阿谀自来水一样哗哗流淌
甜蜜的谎言网络一样的动人
我渐渐地随意地靠着床
以暧昧的冷漠讲述男人的故事
在我们之间神开始潜逃
捂着耳朵掉了一只拖鞋
在夜晚吹牛有种无尽的效果
看星星的时候
夜色越浓越好
雨越下越大越好

 
有人想要快餐的爱情,有人想要一蹴而就的成功
现在,连写诗都可以自动化,还有什么不可以,想想,实在是可笑。
靠谱的事情越来越少,
靠谱的人濒临绝种,
没人想要认真,人人都喜欢玩游戏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Don’t cross the line
Don’t break the rules
Let’s play
这绝望的人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可笑,可悲

  1. Wen says:

    尽管有那么多不美好,我还是会是你那个靠谱的姐姐:)

  2. says:

    我也是你很靠谱的姐姐,哈哈
    今天看了你给我的留言,竟然哭了
    距离不断的增加,每次和别人提到你,都说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长大
    现在我和别人还是这么说,但有点心虚,因为我们真的好远
    看着你space中陌生的面孔越来越多,感觉我离你原来越远
    其实友情需要承诺,只要你说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那我想我们就是,不管以后会不会更远
    现在我真得很不了解你,但我知道我们的世界有了很大的差别,想法有了很多的差异
    但我知道,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3. sissi says:

    恩~这首诗蛮深奥大~~
     
    这个世界是有点变态,
    希望自己的小生活可以尽量不要那么变态喔, AMEN———-
     
    GOD BLESS US!!

  4. sissi says:

    你们还有party羡慕ing…
    偶来帮自己个许愿8~~希望可以在07年后半年正常起来,开心点~~

  5. oasis says:

    写诗都auto了…这个有点强,偶然逛到,cu,环境不错,羡慕一下,anyway,bless

  6. Ke says:

    看了你的畸形诗,真是我今天笑得最开心的一次了,谢谢!不过我不批判它,因为他给我快乐!我也去畸形一把!

  7. Ke says:

    我写了一个,不过不是很搞笑,是第二个,如果你看过越狱的话,应该知道里面的名词!
    《fox river里》 http://www.dopoem.com 9天 9年 也难以 诉说尽 这瞬间的永恒 帅哥吻了偶像 偶像吻了帅哥 在秋天朦胧的黄昏 黄昏在监狱40号房 40号房在fox river fox river是地上一个梦想 fox river是天上一颗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