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之作(如有雷同,实属抄袭)

睡醒以后,什么都不想干,闲极无聊,就整了这个东西出来。
参照了网上很多类似的标准,就想说,也写个自己得出来。
璐璐的极品老公(劳工):

单眼皮(甚至是泡泡眼),早上惺松醒来时额发凌乱像小孩子。  
会教我游泳,不会嘲笑我。
不嘲笑我是个电脑白痴。
从来不说“我爱你”,但两人吵架之后谁也不理谁的时候,突然会说。
我做的菜即使再难吃,仍会面不改色的吃下去,并夸:“比上次有进步许多。” (其实我做饭还是不错的)
我睡着了会偷偷吻我。
生病了给我打电话,说:“我想立刻回家来。”

我生病了会臭骂我一顿,然后急急忙忙赶回来,眉头皱的像山峰一样,抚摸我额头的手却十分温柔 
我想抽烟的时候不会唠叨我,会陪我一起,但我不想抽的时候,他想抽时会跑到室外抽。
赚的钱比我多。
烂醉如泥人事不醒的时候会一把推开我,说:“滚!我已经结婚了。”(这个很经典,但是很难)
既使外面刮台风仍会开车出去替我买宵夜。
比我高好多。
身上有着剃须水和香皂的混合味道,还夹杂着淡淡的烟草味。
就算工作再忙,也会空出时间陪我去泸沽湖。
会吮我手指上剩下的巧克力酱。 

会笑着用手帮我擦掉唇上的牛奶渍,然后吻我。 
记得我的生日与他妈妈的生日,并且都会买礼物。
会在普通的日子里送我小礼物。 
高兴的时候会背着我在屋子里转圈。
会拥着我,让我站在他的脚上跳慢四。
去超市会替我买牙刷和卫生巾,而且看到我喜欢牌子的冰激淋会买许多。 
和我的爸爸相处得很好,爷俩会经常一起去钓鱼。 
送我小狗做礼物,和我一起帮狗狗取名字。
从不动我的手提电脑,也不打听我与女友通话的内容。
洗澡时会在浴室里唱歌。
十分大方,但是不傻。
喜欢抢我的薯片吃,即使他自己手里有一包。
会假装跟我抢电视遥控器,只为了看我着急的样子,最后向我妥协并抱着我看我爱看得电视剧。
当我说我爱你时,他竟然会脸红,然后装作很忙的样子。
和小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是个孩子。
工作时十分专注。 
 我一撒娇他就投降。
在他皮夹里放入我们的合照。 
运动神经不用太好,但总有一项运动玩得很帅。
与我一起走路时总走在靠车道那侧。

过马路时会拉着我的手(我有过马路恐惧症) 
下雨会给我打电话,问:“要不要我来接你?” 
 会说:“我错了。”
喜欢我赤足的样子,并且趁我睡着偷偷拍下我的胖脚丫。
可以不喜欢做家务,但是不强迫我做家务,喜欢两个人一起做家务。
会帮我洗头并替我吹干。

就算不说,但是我知道其实他十分十分的爱我。

 

写完了,突然觉得是异想天开。

要何其幸运,我才能找到他?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我果真是无聊透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无聊之作(如有雷同,实属抄袭)

  1. Wen says:

    that\’s really sweet!!!!!!!!!OMG!!!!:D
    but u deserve a nice guy to love u 🙂

  2. happybee says:

    这个不是老公的标准~~~
    这个是情人的标准,亲爱的

  3. YUKUN says:

    醒醒吧孩子,不能再被韩剧戕害了

  4. 小嫣 says:

    这种男人存在吗?
    怀疑中。
    哈哈。
    还是祝你撞大运,捡到世界上最后一个:)

  5. says:

    留言。。。。
    但与那你能找到这样的男人,不过实话说难度比较大了现在。
    有很多条是矛盾的阿。
     

  6. 一凡 says:

    哈哈,亲爱的,是我~~~假如我是一个月亮~~我要高高挂天上~~~好想你呀~~~哈哈~~~于联系上了~~~~有空来我的博坐坐!!!

  7. JIAYI says:

    好浪漫啊!
    想想可以,不要用这个标准去找BF或者LG。那会蹉跎岁月哦!

Leave a Reply

